河南郑州中原区:“讲红色故事 诵革命经典”宣讲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

  为传承红色历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2020年7月21日,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文明办、中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以“讲红色故事 诵革命经典”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郑州市中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的宣传展板引人驻足 杨柳茵 摄

  活动在观看微视频《我宣誓》中拉开了序幕,短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风雨征程,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色。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饱含深情表演了《正气歌》《长征组歌》等节目 杨柳茵 摄

  活动还邀请到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牛振西,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传递着平凡人身上的大爱,朴实、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还进行了河南省道德模范、中原好人、最美志愿者的宣传展示。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做“好人”,争当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道德模范宣讲、红色文化宣传、红色精神洗礼,树立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走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长征路,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