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赵伟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30日,中央文明办在上海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109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经市、县文明办推荐,驻马店市“男儿一诺重千金 代烈士行孝16载”的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专业管理所所长赵伟荣登11月“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榜”。

  至11月30日,驻马店市今年已先后有刘根福、王国顺、闵建功、刘慧琴、马献梅、李新伍、李东霞、于惠、王士杰、赵伟10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入选数量居河南省前列。

  另据悉,12月1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6年12月网络评议正式开始。经广大网友推荐,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核实情况、层层筛选,本月共推选出849名“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其中,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梁百磊(见义勇为类36号)以“八旬老人山顶命悬一线 80后挺身施救受赞誉”、驻马店市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铁塔路居委会居民安娜(孝老爱亲类5号)以“照顾两个患病哥哥24年 最美妹妹至今未嫁”、离世前在驻马店市上蔡县西洪乡关王小学五年级就读的学生李智博(助人为乐类78号)以“11岁小学生离世捐器官 3名重症患者获新生”的感人事迹,分别入围12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欢迎广大网友登录“中国好人榜”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评议。

  本月,中国文明网还将在“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增设投票环节,欢迎网友“顶”起感动人物,写下心得体会。 (驻马店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