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领导深入市中心城区通信行业督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6-12-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召开座谈会。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记者 刘洋 摄

在网点视察。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记者 刘洋 摄

驻马店市领导实地督导通信行业创文工作。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记者 刘洋 摄

  12月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文明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驻马店市中心城区通信行业部分营业网点,督导创文工作。

  当天上午,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驻马店市区丰泽路电信营业厅、交通路联通营业厅、交通路邮政营业所、文明大道中段移动营业厅,实地督导驻马店市通信行业创文工作。每到一处,戚存杰详细了解窗口单位创文情况,认真检查了志愿者服务台和营业人员文明规范服务情况。当看到营业厅内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醒目、门前设有无障碍设施、营业人员对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对答如流时,戚存杰对前一阶段通信行业的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戚存杰强调,当前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对照窗口单位各项创文标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要把创文工作和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升文明服务水平。要抓住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做好所有营业网点的创建工作。要加强领导、责任到人、加大督导力度,逐项对照检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任务。 (驻马店日报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