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做到“五个坚持”推动宣传工作上水平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2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存杰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在我们党抓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基础上,正向纵深挺进的关键阶段作出重大决策,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关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实践要领,坚持在“学”上深化拓展,坚持在“做”上聚力用劲,坚持在“改”上精准发力,坚持在“建”上加大力度,坚持在“融”上狠下功夫。 

  戚存杰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既要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宣传者、推动者,又要当好参与者、实践者,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舆论宣传,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