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攻坚誓师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5日上午9时,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攻坚誓师大会在天中广场举行。上千名身穿“志愿者”字样的“红马甲”把天中广场变成爱的热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创文志愿服务领导小组组长李成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志愿服务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华,副市长王晓刚,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誓师大会。 

  据了解,我市创文工作2015年全国排名第68位,去年跃升为全国第15位,并受到了中央文明办的充分肯定。 

  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进入决战冲刺的关键时刻,带动广大市民,人人出一份力、献一份热。 

  李成宽鼓励广大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以“赶考”的姿态、战斗的状态、必胜的心态,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争做文明创建的带动者,以“背水一战、绝不退缩”的坚定决心,以“责任在我、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一鼓作气,全力攻坚,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