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精神文明建设“双先”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报告会现场。周由 摄 

  

  先进代表在台上就坐。周由 摄 

  

  全国道德模范张全收作报告。周由 摄 

  

  驻马店实验小学校长马凤枝作报告。周由 摄 

  1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会展中心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双先”事迹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负责人讲述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先进个人代表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大爱故事,使与会同志深受鼓舞。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驻马店副市长王晓刚,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会议并聆听报告。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雪主持报告会。

  2017年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在大会颁发的七项大奖中,驻马店市有六项获奖,在全省18个省辖市中所获奖项排名第一,特别是驻马店市一举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在全省乃至全国引起强烈反响。

  会上,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农民工司令”张全收,全国文明单位代表、驻马店市国税局局长聂云松,全国文明校园代表、驻马店实验小学校长马凤枝,全国文明村镇代表、确山县普会寺镇普会寺村党支部书记刘继政作了精彩的报告。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这次报告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和做好当前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注重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注重发挥各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让精神文明建设的过程成为服务群众的过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市直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直市级文明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区直省级和市级文明单位代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代表,市中心城区61所学校的校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天中晚报记者 班永威)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