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举行学雷锋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日上午,驻马店市民政局、市文明办联合在天中广场举行了“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主题宣传月活动。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活动。

  戚存杰在活动中指出,目前全市志愿者近80万人,首先,要广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让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其次,要让志愿者服务与当前的创森工作、植树造林有效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各种丰富的活动,让志愿者参与进来,为提高森林覆盖率、改善生态环境作出贡献,发挥好“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再次,要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做好培训管理工作,使志愿者能更好地在服务中发挥自身优势。

  据了解,此次宣传月活动以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及3月12日植树节为契机,以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线,围绕学习、宣传、解读《条例》和贯彻落实全市创森工作要求,精心设计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创森志愿服务。(驻马店日报记者 王晓晶 见习记者 陈 岩)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