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十城联创”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4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十城联创”工作动员会召开,传达了市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发展暨“双创”表彰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

  就做好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十城联创”工作,戚存杰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十城联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十城联创”是提高城市竞争力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呼应中心城区居民民生需求的具体实践。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十城联创”工作中。充分发挥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的职能作用,着力打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积极营造共建共享的舆论氛围,广泛参与“十城联创”创建活动。三要发挥表率示范带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着力提升公民道德素质,抓好未成年人教育,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四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发扬创文精神,营造氛围,汇聚合力,确保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传达市中心城区建设发展暨“双创”表彰会议精神

  会上,市文广新局、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市文广新局局长常科发言

驻马店日报社社长赵庆华发言

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宇发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