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新鲜出炉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经过基层推荐、媒体公示、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市文明办研究决定,授予刘三民等15位同志为2018年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称号。

  据了解,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挖掘、大力宣传好人好事,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道德风尚,今年1至3月份,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评选活动。

  市文明办希望受到表彰的“驻马店好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用善行义举引导人们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各级各单位、社会各界要大力宣传“驻马店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努力营造学习身边好人、崇尚身边好人、关爱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在熟悉的人群中推荐好人,在日常生活中争当好人,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道德支撑。

  2018年第一季度“驻马店好人”名单:刘三民,遂平县全宇生物科技遂平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亚丽,西平县焦庄乡郝庄村委村民;白文科,上蔡县河南维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工程师;刘趁红,汝南县向前生猪养殖场负责人;孟新现,平舆县西洋店镇聂寨村村民;周琳琳,正阳县彭桥乡大刘村村民;涂合,确山县李新店镇洛庙村委郝庄村村民;苏娜,泌阳县“老百姓”药业连锁公司负责人;黄炯,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职工;张勇,驻马店日报社记者;李浩,驻马店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白美娜,驻马店昊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赵龙,驻马店市气象局助理工程师;魏耀辉,驻马店市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袁建梅,驻马店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新城工商所副所长。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