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十美百优”最美驾驶员评选落幕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3日下午,市首届“交通杯”“十美百优”最美(文明)驾驶员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出席活动,并为评选出的10名“最美(文明)驾驶员”和1个“最美驾驶员团体”颁奖。

  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鼓励文明驾驶,倡议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行车,在全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主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市运管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FM102.4阳光调频承办了这届以“人人争当最美司机 文明创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杯”“十美百优”最美(文明)驾驶员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自2017年12月启动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从612名推荐人选中遴选出30位最美(文明)驾驶员候选人入围手机和网络公示、宣传和投票环节。

  经过社会各界广泛投票,通过活动组委会最后认真评定,河南省弘安悦盛体育器材科技有限公司驾驶员吕绍军等10名驾驶员获“最美驾驶员”称号,驻马店雷锋车队获“最美驾驶员团体”称号。

  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吴二广等100名驾驶员获2017年驻马店市“百优文明驾驶员”称号,西平县文明办等1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