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天中好少年”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一届“天中好少年”评选揭晓并在市建苑大厦举行表彰大会。来自市直学校以及驿城区、开发区、遂平、确山、平舆等8个县区的10名少年被评为“天中好少年”。正阳县为救人而英勇献身的少年李纪元、余海伦被追授 “天中好少年”荣誉称号,13名少年获“天中好少年”提名奖。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路俊福,市关工委副主任张书英、李淑訚、傅全华、李运亭、杨锡华、宋怀、曹文义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少年颁奖。

  路俊福在讲话时指出,受表彰的25名少年,是全市100多万名少年学生中,通过层层推荐选拔脱颖而出的典型代表。他们集中体现了当代少年向上向善、与时俱进、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值得全市青少年学习。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比有标准、追有目标,修身立德,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德行高尚、志向高远的人,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团市委、天中晚报社共同举办,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市中小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