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日”展示大会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8日上午,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汇聚在天中广场,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舞动身姿,热闹非凡。驻马店市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示大会在这里举行。

“全民健身日”展示大会开幕式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市文明办

  本次活动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同志出席了展示大会。

  冯玉梅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又恰逢第十三届河南省运动会。因此,我们在此组织开展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2018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驻马店市分会场展示大会,对进一步烘托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市民健康意识,助推省运会,营造“省运惠民,健康中原”氛围,对创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更显意义重大。

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展示大会。图片来源:驻马店市文明办

  据了解,今年,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为“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此次的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为了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深入推动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同时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大狂欢”激情点燃。

活力四射。图片来源:驻马店市文明办

  2018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10年,一直以来,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在8月8日前后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推动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

  近年来,驻马店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活动,无论是场地还是健身项目都迅速发展,在世纪广场、天中广场、置地公园等场地,广场舞、太极、健身操、跑步、快走等健身项目爱好者都随处可见。此外,驻马店市每年都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一些健身爱好者同台竞技,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能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全民健身日活动了。”一位参与活动的健身爱好者说,如今大家都在参与健身,各年龄阶段的市民都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在运动中感受欢乐。(驻马店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