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宣传部来我市考察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8-08-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15日,安徽省委宣传部考察团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李涛带队来我市,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姚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常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我市开源公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一条街、市光影艺术文化长廊、博物馆、文化馆、天中广场、盘古游园、省级文明单位市残联等地参观考察。

  开源公园是我市倾力打造的好人之城主题公园,公园内绿草如茵,花香四溢,碧波荡漾,“驻马店好人”事迹宣传牌匾随处可见。考察团对我市积极传播好人文化、弘扬正能量的做法点赞。曾经的解放路二巷是出了名的马路市场,在改造过程中,文明社区利用墙体较多的优势,打造了“精神文明建设一条街”,将墙体绘上中国梦系列宣传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图文并茂、生动鲜活地展现了源远流长的天中文化,已成为我市一张文化名片。考察团边走边看,赞叹不绝,不时拍照。我市把户外楼宇广告牌匾作为创文宣传的重要阵地,在高速公路下路口、市区主干道、中心城区高楼等最显眼处,矗立的巨幅广告无形中增加了城市的文化品位。考察团详细了解公益广告的管理模式后,竖起了大拇指。

  考察团表示,驻马店市文明创建成果丰硕,做法值得学习,回去后将结合实际,以我市的创建经验指导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市民共享文明成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