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8-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0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驻马店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大家围绕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行发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会议就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化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载体。二要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作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牵头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引导和监督推动作用,为深化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三要切实抓好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工作。强化推进措施,加大督导力度,推进问题解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四要抓好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自身创建任务落实。在组织推动全市深化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要落实好自身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表率、工作走在前、当好排头兵。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