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天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联合主办的驻马店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天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颁奖典礼并为10名“天中最美教师”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为“天中最美教师”聂风颁奖。

  2018天中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深入挖掘教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并通过报纸、网络和新媒体,多渠道宣传报道优秀教师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颁奖现场,十位2018“最美教师的真情讲述引发了人们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为“天中最美教师”赵刚颁奖。

  2018“天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上,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聂凤、平舆县老王岗乡第一初级中学赵刚、泌阳县春水镇马庄小学贾丽辉、西平县出山镇焦之纲小学孙天福、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黄沂娅、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羊晶、遂平县玉山中学黄洲、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吴月霞、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乔中勤、汝南县第三初级中学罗新丽十名优秀教师荣获2018“天中最美教师”荣誉称号。颁奖典礼现场,他们的故事被搬上了大屏幕,每一段故事播放结束,现场立即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观众席上的老师、家长和学生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身为人民教师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和执着,感触到了那些发生在校园里的动人瞬间所传递出的无限正能量。

 

副市长冯玉梅为“天中最美教师”贾丽辉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为“天中最美教师”孙天福颁奖。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传承文明,勇于创新;严谨治学,启智求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在颁奖典礼即将结束的时刻,当天荣获最美教师的十名教师和全市新入职教师代表在舞台上完成他们庄严的宣誓,这也是驻马店市教育工作者的心声和诺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为“天中最美教师”黄沂娅颁奖。

 

市财政局局长李瑞红为“天中最美教师”羊晶颁奖。

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为“天中最美教师”黄洲颁奖。

   2018天中最美教师”名单出炉后,驻马店市教体局发出号召,要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各县区、各学校要深入挖掘 2018天中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教师的风采,推动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努力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为全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编办主任李国忠为“天中最美教师”吴月霞颁奖。

 

市人社局局长樊卫华为“天中最美教师”乔中勤颁奖。

 

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为“天中最美教师”罗新丽颁奖。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