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2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市音协合唱联盟协办的驻马店市“放歌天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合唱展演活动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参加了合唱展演活动。

  来自市音协合唱联盟的11支合唱队以饱满的激情参加了展演。

  展演活动在第二十七小学童声合唱团演唱的《卢沟谣》中拉开帷幕。金色年华合唱团的《母亲的微笑》等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改革开放的40年,是波澜壮阔、激情澎湃、日新月异的40年,是给中国带来历史性巨变、令世界为之惊叹的40年。我市连续21年举办“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为天中经济腾飞插上了翅膀。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成功创建,更增加了天中人民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此次合唱展演活动,旨在让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 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