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召开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11-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8年11月1日,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同志主持会议。驻马店市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四区分管创文工作的负责领导,各区文明办(创文办)主任,驿城区、经济开发区教体局局长,中心城区中小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街道办事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马店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同志通报了市中心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督导检查情况。驻马店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同志具体安排了市中心城区“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驻马店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解读了2018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驻马店市妇联等5家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较好,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就如何推进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戚存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同心合力推进,强化督导奖惩,全力以赴把承担的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一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抓好关键,加压奋进,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要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汇聚共同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

  戚存杰强调,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党和政府的重托,是人民群众的期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统筹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冯玉梅强调,要认真贯彻会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围绕2018年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