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公益广告宣传督导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戚存杰讲话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14日,驻马店市创文办召开创文公益广告宣传督导推进会。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戚存杰带队对驻马店市中心城区部分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建筑围挡、公交站牌、高塔、灯杆、背街小巷、窗口单位等创文公益广告宣传进行了实地督导。

  戚存杰强调,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创文办先后多次通过实地督导推进、印发督办通知等形式,使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公益广告宣传总体上保持了全方位覆盖、全领域展示,公益广告已成为城市风景,受到了先后20多批次来驻马店市参观的省内外同行的赞誉。进一步抓好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要坚决做到“提档升位”。要强化思想认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行动,进一步提升创文公益广告宣传质量和水平。在突出问题整治上,要坚决做到“争先晋位”。要把握好设置比例、完成时限和发布内容,严格掌控发布标准,注重工作细节,各区、各单位务必于11月20日前对辖区公益广告宣传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的排查和整改,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比例要占70%以上。在强化责任措施上,要坚决做到“全面到位”。领导和责任一定要靠实、督查和考评一定要跟进、巩固和常抓机制一定要形成,推动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考评。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