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吹响创文复检迎检冲锋号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24日,驻马店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暨百城建设提质推进会。会议还对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行了部署。

  该区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这次创文复检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要明标、对标、达标、提标,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强培训、提升能力,抓好谋划、搞好规划。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处理好城市和乡村的关系,处理好局部和整体的关系。要改进作风,履职尽责,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督导,严格问责,区纪委、区督查室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作风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