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动员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27日,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动员会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驻马店市纪委书记、驻马店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主持会议,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站、驻马店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出席会议。市直各单位分管创文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四区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文明办(创文办)主任;各区所辖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市委常委、驻马店市纪委书记、驻马店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主持会议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站宣读了《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解读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标准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上,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站宣读了《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驻马店市文明办主任刘翠萍解读了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标准。随后,驿城区、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市人社局、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6个单位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驿城区代表发言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一体化示范区代表发言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经济开发区代表发言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产业集聚区代表发言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人社局代表发言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代表发言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李成宽指出,2018年是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的开局之年,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主阵地,街道、乡镇、社区、小区承担着繁重而具体的工作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李成宽要求,要以决战决胜的力度狠抓落实,明确职能定位和工作分工,履职尽责打牢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脏乱差”问题,强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打人民战争,让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李成宽强调,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驻马店形象,事关创文迎检工作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背水一战、绝不退缩”的坚定决心,以“责任在我、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一鼓作气,全力攻坚,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驻马店文明网 文 / 刘洋 图 / 郭猛)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