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交警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暨培训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28日,为迎接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后的首个年度检查,驻马店市交警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暨培训大会召开。驻马店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友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驻马店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政委潘晓黎出席会议。会议由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黎光华主持。驻马店市市公安、交警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代表6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驻马店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友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对文明交通迎检提出要求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黎光华主持会议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政委潘晓黎出席会议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会上,潘晓黎宣读了文明交通测评体系评分标准细则并作出详细解读;驻马店市交警摩托大队、东高派出所、西园派出所代表做表态发言。

  驻马店市交警摩托大队代表做表态发言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东高派出所代表做表态发言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西园派出所代表做表态发言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张志云对文明交通迎检要求提出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攻坚克难;针对各种文明交通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文明交通知识。扎实推进文明交通行动各项工作,打造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孙友民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和危机感,加大对重点部门和重点问题的整治力度,确保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明确任务,各级各部门协同推进。根据上级要求,明确责任和任务完成文明交通重点工作;夯实责任,务求工作效果。

  孙友民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检已经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扎实推进文明交通行动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这场攻坚战,向市委、政府和驻马店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会人员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誓师大会后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斌组织参会的全体公安、交警人员,进行了文明交通各项工作的培训,扎实推进文明交通达标复检要求。 

  (驻马店文明网 文/图 谭啸)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