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对标补齐短板 坚持创建为民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李成宽暗访单位指导工作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驻马店市纪委书记、驻马店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带领市纪委、驻马店市文明办负责同志,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冒雨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暗访督导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

  李成宽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关王庙乡政府和驿城区水屯镇政府、雪松街道办事处纱厂社区等地,详细查看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工作秩序、文明优质服务等规范化建设工作。就暗访督导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物品摆放杂乱、标志牌和宣传板陈旧、卫生不够整洁等问题,李成宽对相关单位提出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

  

  李成宽督导检查雪松街道办事处纱厂社区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李成宽检查市中心城区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李成宽指出,通过实地查看,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社区等都已积极行动起来,氛围逐渐浓厚,成效比较明显,但也存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做到补齐短板弱项,放大优势特色。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的原则,牢固树立“创文为人民、创文促发展”的理念,让驻马店市人民乐享创建成果,提高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要强化督导检查,注重督促奖惩,严明纪律规矩,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打好规范化建设攻坚战。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