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指导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检查指导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强调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创新举措、加大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管理好城市,进一步巩固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当天上午,朱是西一行先后深入洪河大道、驿城大道、开源大道、金顶山路、雪松大道、中华大道、解放大道、文明大道等市中心城区主干道路,以及橡林建材市场、建苑大酒店、喜盈门购物广场和部分窗口单位,实地查看城市建设管理情况。每到一处,朱是西都仔细查看、认真倾听,不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管理等情况,对大家在城市建设管理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美化亮化市容环境等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 

  朱是西强调,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加快城市建设、加强城市管理既是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需要,又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和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立足长远,把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必然要求,扎实开展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创新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效率,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要创新管理模式,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发展。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努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进一步巩固好创建成果,全方位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