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位书法家作品亮相驻马店市文化馆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27日上午,由市政协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六届‘八零有约’全国上世纪80年代书法家四条屏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秘书长李家平主持开幕式。本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六届‘八零有约’全国上世纪80年代书法家四条屏作品展”征集作品历时7个月,共有全国各地128位书法家参与,参展作品128副,全部为四条屏书法作品(如图)。参展的书法家均为中国书协会员,均为上世纪80年代出生,是当今书坛最具活力的力量,许多人在全国大展中获得过大奖。在128位作者中,有女作者6人,专业书法硕士、博士23人,兰亭奖、全国奖获得者56人。

  本次作品展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我市书法艺术的整体水平,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