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2019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启动——“中国好人”现场捐赠,情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1-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残联系统冬季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市残联举行。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谢富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驻马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主持启动仪式。驻马店市文明办相关人员,驻马店市残联全体人员及县区残联理事长和有关人员近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谢富田讲话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主持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谢富田在讲话中指出,送温暖活动是残联系统的老传统,每年年末岁尾,残联系统的干部职工都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为驻马店市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各级残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精心组织好送温暖活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爱心奉献对残疾人的关心、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残疾人的关爱传递到广大残疾人心里,让他们安全过冬,温暖过年,不落掉任何一位需要帮助的贫困残疾群众。

  

  授牌环节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颁发奖状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捐赠仪式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捐赠仪式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残联、河南省残联七代会精神,帮助贫困残疾人温暖过冬,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人的关心送到残疾人家中。此次活动的慰问物资由驻马店市助残先进集体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18年1月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贺新义捐赠面粉7万斤。2019年1月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候选人何文礼捐赠大衣1300件、棉被1300条。县区残联同等匹配,将会给残疾人发放棉衣、棉被共5200件,面粉14万斤。驻马店市残联抽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组成11个慰问组,利用一周时间,分赴11个县区慰问贫困残疾人2600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家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同时,对驻马店市204个乡镇(办事处)和408个村(社区)残疾人工作目标进行了调研,总结基层残疾人工作经验、发现典型,推动工作。(驻马店文明网)  

  

  “中国好人”贺新义现场捐赠7万斤面粉并接受采访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9年1月“中国好人”候选人何文礼现场捐赠大衣1300件、棉被1300条并接受采访 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