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新春佳节来临,连日来,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奔赴驻马店市驿城区、驻马店市确山县和驻马店市平舆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创业有成的”中国好人“贺新义放下自己收入不菲的生意,回到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孟庄村就任党支部书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被评为“2017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右一)慰问贺新义  

  驻马店市确山县卫计委培训中心退休工人刘玉莲陪伴先天智障的儿子上学9年,用耐心和毅力打开了智障儿的艺术天窗,被评为“最美母亲”。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左一)在确山县慰问刘玉莲 

  驻马店市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铁塔路居委会居民安娜,14岁起辍学,多年来无怨无悔地照料重病的大哥和患有精神疾病的三哥至今,被评为2016年“河南好人”。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右一)在平舆县慰问安娜 

  戚存杰感谢他们为家庭、为社会、为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说,你们对家人、对父老乡亲不离不弃,勇于牺牲自己、承担家庭和社会责任,彰显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我们学习身边好人、争当好人倡树了榜样。戚存杰鼓励几位道德模范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为打造“好人之城”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