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08-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日,由驻马店市文明办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比赛决赛在驻马店市群艺馆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出席活动。全市、县各级文明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市文明办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比赛。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办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充分展示我市各级窗口文明单位在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4月份以来,市文明办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广泛深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比赛活动,先后有200多名选手经过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层层选拔,共有24名选手参加了全市的预赛,经过激烈比拼,共有12名选手以优异成绩闯入决赛。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办

  决赛现场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抒发热爱祖国的坚定信仰;时而娓娓道来,讲述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他们讲述的故事虽平凡,却一次次感动着现场的所有人。他们用热情与真诚,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办

  比赛中12位参赛选手在演讲中用满怀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感人的故事,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上了最美的祝福,同时,他们更完美地诠释了各级文明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拼搏的精气神,必将为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持续打造驻马店“好人之城”品牌再创新辉、再谱新篇章!

  

  与会领导为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的选手颁奖。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办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卫健体委的王贝贝获得一等奖;来自驻马店市消防支队的张震和市公安局西园分局的张佳获得二等奖;来自驻马店人民银行的胡亚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许珅、市检察院的张卉雅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的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