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明创建促文明提升 驻马店市文明委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8-27    来源:

  

  驻马店市文明委主任会议召开。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主任朱是西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委主任会议,研究审议市文明委成员单位调整建议名单、拟表彰的第三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名单及2018年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复查考评情况和建议名单等相关事项,安排下一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宝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金冬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戚存杰,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冯玉梅,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何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王秋霞出席会议。市文明办、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和市军分区政工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在听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就调整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员名单、拟表彰的第三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名单、2018年度拟命名的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名单和市级文明村镇在届复查和新申报考评情况的汇报后,对上述事项进行了研究审议,会议原则上同意市文明办提出的调整和表彰名单。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主任朱是西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就进一步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朱是西做出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一个系统工程,我们一定要坚持以文明创建来促文明提升,以文明创建促工作提升,做到文明一流,工作一流,业绩一流,今天的会议议程都是我们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引领我们文明创建的标杆,这一次道德模范和文明单位的评选我们一定要坚持广开言路,发扬民主实事求是认真细致客观公正,评选出来的先进代表和先进单位一定要服众。一定要让广大人民群众广泛的参与进来,更重要的是做文明人,干文明事,说文明话,通过这次评选能够带动全市的文明程度的提升。朱是西强调,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事关全局、事关发展。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像抓物质文明建设一样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是西还从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要真落实、行动上要真投入、机制上要真管用、教育上要真见效等方面,就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汇报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