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机关党的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的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4月1日上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的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就市委办公室深入开展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市委办公室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的第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目标,以“文明创建深化拓展行动”为抓手,坚持道德纪律并举、教育管理并重,以深入学习提升人,以诚信法治规范人,以模范典型激励人,以文化氛围熏陶人,以丰富活动凝聚人,努力使干部职工在创建中受到教育、加强修养,在实践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

  付自成要求,做好市委办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方面,要坚持全员参与。文明创建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需要市委办公室系统全面行动、人人参与。各科室、各单位要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用创建活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巩固提升机关文明创建成果。另一方面,要创新工作载体。以活动促创建、以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是我们积累的宝贵经验。开展创建活动要注重创新,以思路的创喜和载体的创新,推动文明创建成果的创新,体现活动的时代性和科学性;要注重与机关文化建设相结合,通过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在讲话中对市委办公室机关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人员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参与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市委办机关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

  郭金枝在会议上指出,要总结提升创建成果,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创建合力。突出塑心聚能,锻造创建队伍。加大工作力度,拓展创建内涵。

  郭金枝在会议上强调,创建形势竞争激烈,务必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只有统一思想,瞄准目标,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创建工作才能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

  郭金枝在会议上要求,要抓好落实 ,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之以恒抓好创建工作,着力夯实文明单位创建基础,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建立完善创建机制,才能深入扎实地推进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