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
  

  

  4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的目的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动员全局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市局机关复创全国文明单位目标圆满完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应邀到会指导。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聂云松同志作动员讲话。

  驻马店市税务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单位复创工作动员大会。

  郭金枝在指导讲话中,对市税务局近年来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突出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2020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高标准任务,以及考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对市税务局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指导讲话。

  一是要总结提升创建成果。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创建合力。要突出塑心聚能,锻造创建队伍。还要加大工作力度,拓展创建内涵。二是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创建形势下,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比以往困难更多,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只有统一思想,瞄准目标,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创建工作才能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三是要着力抓好责任落实。把创建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找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通过文明创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要以“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为载体,狠抓优质服务,树立行业新风。二要推动文明单位开展岗位大练兵、文明服务大比武,创建党员示范岗、学雷锋示范岗、巾帼示范岗等争先进位活动,树立新时代文明单位良好形象。三要加大对文明单位的动态管理。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聂云松讲话。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聂云松在大会上指出,一、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形成文明单位复创合力。市局机关每名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复创全国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刻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凝聚起文明单位复创的强大合力。二、明确重点、抓住关键,突出文明单位复创实效。全国文明单位复创工作点多、线长、面广,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紧紧围绕市局2020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复创水平。三、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奋力实现文明单位复创目标。各部门都要按照复创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盯住重点、难点、关键点,立即行动起来,工作往前赶,“创”出新局面,“建”出新成效。

  各责任单位递交了责任书

  会议还宣读了创建通知和实施方案;各责任单位递交了责任书;林振彬、陈霞代表市局机关和同创单位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税务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在职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市税务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在职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