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

  

考察团实地考察建业市场

  5月22日,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路培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率领鹤壁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观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贾迎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深入考察了建业市场、王楼社区胡庄新村、皇家驿站、民生社区、开源公园、国际会展中心、市实验中学、人民公园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市2017年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表示,驻马店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大、成效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实地考察观摩很受启发。

  考察团实地考察王楼社区胡庄新村

 

  考察团考察学习皇家驿站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创城为人民、创城促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继2017年在一个创建周期内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后,我市2018、2019年连续两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评成绩居全省第一。同时,我市还先后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荣誉称号。

  考察团考察民生社区创文工作

  考察团考察开源好人公园

  来自鹤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六城联创”办、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及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宝山经开区、浚县等部门和县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团考察学习国际会展中心

  考察团参观市实验中学创文工作情况

  考察团考察参观人民公园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