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戚存杰等陪同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6月22日,安徽省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带领阜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一行前来我市,实地考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在皇家驿站非物质文化展馆参观。 考6月22日,安徽省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带领阜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一行前来我市,实地考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

  考察团一行在皇家驿站非物质文化展馆参观。

  考察团一行深入特色乡镇关王庙乡实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特色乡镇关王庙乡、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驻马店好人主题公园、橡林街道胡庄新村和皇家驿站、大华市场、西园街道前王社区实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查阅开展各项创建活动有关资料。在关王庙乡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认真做笔记,凡疑惑之处皆虚心请教。白晓云在考察中对我市近年来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市容市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表示,驻马店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大、成效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实地考察深受启发。

  考察团一行深入驻马店好人主题公园实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戚存杰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

  考察团一行深入大华市场实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表示,驻马店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大、成效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实地考察观摩很受启发。他们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将收获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运用到自身工作中,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考察团一行深入前王社区实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秉持“创城为人民、创城促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继2017年在一个创建周期内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后,我市2018、2019年连续两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评成绩居全省第一。同时,我市还先后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