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是西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重点区域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对标对表整改,精益求精、齐抓共管,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文成果。

  当日上午,朱是西一行先后来到开源市场、第四人民医院、金雀路与学院路交叉口等地,认真查看城市主次干道、市场周边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硬件设施、路面整修、公益广告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逐一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针对背街小巷和老旧社区存在的违法建筑、路面破损、公益广告不规范等问题,朱是西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辖区要认真履行职责,对标对表、加快整改,联合执法、形成合力,限期完成整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朱是西指出,城市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点内容,更是市民幸福感的直接体验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大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巩固治理成果。文明城市创建必须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文明建设又好又快。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施工标准,着力提高施工技术和工程质量。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强有力措施,有序推进整治提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创文任务,改善城市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朱是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效率导向,加快推进环境整治和路面修整、背街小巷提升、公益广告规范化、“门前三包”等方面存在问题,精准整改、精益求精,大力提升创建工作成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强化责任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确保创文各项工作深入推进、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