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职工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职工歌咏比赛。

  5月25日,由驻马店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职工歌咏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院圆满落幕。全市30个参赛代表队满怀激情唱响时代主旋律,用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市二级巡视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为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市二级巡视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市纪委监委第三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冯伟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把一切献给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我市职工群众们对祖国、对党的炽热情感,也展现了我市职工群众们阔步向前,凝心聚力,敢于担当使命,勇于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更好更快地实现富民强市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