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烈致敬!向国旗敬礼!祝福伟大祖国!我接力!我转发!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1949.10~2021.10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72岁的生日,向先烈致敬!祝福伟大祖国!

  今年国庆,驻马店市文明办联合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依托中共驻马店市委移动党端“今日驻马店”APP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这份“向国旗敬礼”活动指南,请了解一下,进入“向国旗敬礼”活动方式

  一 、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今日驻马店”下载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登录“今日驻马店”APP(已下载的用户可直接打开)。

  二 、打开“今日驻马店”APP首页点击“向国旗敬礼”页面进入活动“向国旗敬礼”。

  三 、填写个人信息、留下寄语,点击“向国旗敬礼”,向先烈致敬,为祖国送祝福。

  四、生成海报,分享至好友或朋友圈,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向国旗敬礼”活动。

  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在幸福灿烂的笑容里感受到和谐中国的甜蜜,在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之际,我们致敬先烈,祝福祖国,向国旗敬礼,为了祖国辉煌灿烂的明天,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攀高峰 !努力向前!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