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高拾金不昧好学生受称赞
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连日来,市三高1504班学生何禄聪拾金不昧的佳话在校园广为流传,受到该校师生称赞。

  9月22日晚,何禄聪在市区练江大道与南海路交叉口捡到一个钱包,在苦等失主无果后,他将钱包原封不动地交到市公安局南海分局。该局民警询问了事情经过后打开钱包,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多张银行卡等财物。

  事后,何禄聪并没有宣扬此事,失主从公安机关得知是何禄聪所为,十分感动,主动找到学校,并送来了锦旗。校长张学武得知此事后,要求学生科和班主任对何禄聪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号召全体师生向他学习。

  “拾金不昧是我们学校的优良传统,每学期都会涌现一大批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张学武说,“这些拾金不昧的同学,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是市三高优秀学生的代表,是市三高德育教育的成果,是我们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榜样。”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