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开发区青少年文明书法展举行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1日,由共青团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委员会、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主办,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青年书法家协会、市第二十八小学承办的“激情翰墨颂青春、共创文明开发区——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青少年文明书法展”开幕式在市第二十八小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这次书法展共征集稿件286幅,展出作品60幅。作者既有国家级、省级书法家协会会员,也有青年书法爱好者和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参展作者紧扣“文明”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宣传教育标语口号”以及开发区“八讲八做”、“四项建设”为内容进行创作。主题鲜明,字体多样,集中展示了全区青少年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市、区领导参观了书画展。市第二十八小学的学生们现场进行书法创作(如图),市、区领导和有关专家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导。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