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爱心满校园
发表时间:2017-01-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妞妞,试试这件棉衣合适不。”

宝宝幼儿园的孩子领到城里孩子送来的棉衣,十分开心。

  寒冬又至,北风凛冽,气候很是寒冷,对于驿城区宝宝幼儿园数百名家庭经济困难的留守儿童来说,却倍感温暖。1月6日,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的部分领导和老师把该园孩子们捐赠的600余件棉衣送到了这里。  

  驿城区宝宝幼儿园是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手拉手互助单位。天冷了,为了让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到城里孩子的爱心与温暖,让他们能过上一个不寒冷的冬天,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捐赠棉衣送温暖活动。倡议一发出,孩子们十分踊跃,很多小朋友拎着沉甸甸的包裹,一个个争先恐后,彰显了他们的暖暖爱心。

  宝宝幼儿园非常感谢城里孩子对他们的关怀,天气虽然越来越寒冷,山里孩子的心却是暧暖的,他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份关爱,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在场的家长也被城里孩子送温暖的行动感动。

  通过开展这次送温暖活动,必将进一步增进城乡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学校凝聚力,有力推动和谐校园建设。据悉,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当天也为遂平县常庄镇李寺小学附属幼儿园和确山县瓦岗镇刘老庄小学送去了棉衣。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