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安监局志愿对留守儿童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展示了泌阳县局省级文明单位的风采,1月25日组织本单位志愿者10余人在晁伦霞副局长的带领下对古城社区留守儿童开展了“用爱陪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节前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泌阳县安监局党员志愿者为古城社区的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陪孩子们聊天,听他们倾诉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多理解自己的父母,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本次节前关爱困难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的开展,让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感受到安监局志愿者及社区党委带给他们的温暖,解决了他们心理上、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也带动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在社会各界与需要帮助的儿童家庭之间架起爱心桥梁,切实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