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温暖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1日下午,开发区金山街道翟庄社区居委会文化大院里一片欢声笑语,翟庄社区组织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趣味运动会火热举行。翟庄社区四点半课堂的32名留守儿童与市食药监局、市实验中学、开发区信访局、开发区发改委、开发区金山街道和翟庄社区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参加了互动游戏。 

  这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两人三足、踩气球、安全地带、蒙眼画五官等游戏项目。一名党员志愿者和一名留守儿童一组,共同做游戏。留守儿童在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与同伴密切合作,踊跃参与。比赛现场自始至终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个个有趣的游戏项目轮番上演,不管是集体项目还是个体运动,孩子们都尽情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鼓励,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比赛。虽然活动奖品轻,但孩子们收获了浓浓的爱意和运动的快乐。

  活动期间,各单位的党员志愿者根据工作特色,为现场群众讲解和发放创文宣传品、宣传页,对食品药品安全、信访政策法律法规、诚信教育等方面也进行了宣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翟庄社区党支部始终把关爱留守儿童作为工作的重点,让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爱。”翟庄社区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而且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会合作。以后,翟庄社区会多举办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