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未成年人攻坚行动小组召开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7-08-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4日下午,市产业集聚区未成年人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推进会。党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清海出席并主持会议。金桥街道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创文办及金桥街道办事处9个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清海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抓好5个方面的建设:一是抓好硬件建设。要按照标准建阵地,补齐短板促提升。二是抓好软件建设。要对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上传各项活动记录。三是抓好满意度建设。要扎实开展问卷调查,借助小手拉大手活动,提升市民知晓率和参与率。四是抓好迎检能力建设。要掌握基本的礼仪、礼节,待人接物要热情、文明。要进一步提升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效果,为迎检创造优良环境。五是抓好平台建设。有上传“三结合平台”任务的居委会,要多开展活动,并将活动内容及时上传。党政机关、各居委会工作人员都要下载、注册、使用教育平台。

  李清海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提高精准度,强化执行力,力争全区未成年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