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林街道办事处评选表彰“小区好少年”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传承美德、践行美德,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近日,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开展了“小区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评选按照“美德少年”的评选标准,经过民主推选,共选出14名“小区好少年”,涵盖尊师孝亲、勤学创新、自强励志、团结助人、诚实守信等方面。

  通过“美德少年”的评选活动,树立了学生身边的典型模范,引导孩子们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同时,培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培养他们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实守信、尽责奉献、尊师孝亲的良好品德,让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见贤思齐,推进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