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小学举行 “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9月28日,驻马店市第一小学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8点整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教师庄严、肃穆而又整齐地向国旗敬礼,少先队员用最标准的队礼,向祖国致敬。

  马银平校长亲自主持了升旗仪式并讲话。马校长教育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都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孝敬父母尊敬老师关心他人做起,不忽视这些小事,它们正检验着我们的品德。今天我们在这里向国旗敬礼,向国旗宣誓,从小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主题为“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演讲。

  每一位少先队员心中都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国旗的尊重,对红领巾的爱戴。升旗仪式庄严肃穆,场面壮观。学生们得到了思想品德的教育、情操的陶冶。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