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68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13日,“童心喜迎党的十九大 少先队员跟党走”驻马店市纪念少先队建队68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暨表彰大会在市实验中学报告厅举行。此次由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来自全市各学校的400多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参加。

  在少先队队旗的见证下,现场400名少年儿童庄严宣誓。表彰会上,市人社局、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还联合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命名了一批驻马店市少先队红旗大队和红旗中队。

  据了解,近期,团市委、市少工委在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中广泛开展了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68周年主题队日活动,通过少先队入队仪式、队章和少先队基本知识教育、邀请“五老”讲述革命故事、聆听辅导员讲述党的十九大意义以及国家和家乡发展新变化等方式,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及组织归属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