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校园足球发展促进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按照省委改革办关于对《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的通知》要求,11月8日,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哲一行到我市进行专项督察。副市长冯玉梅陪同。

  李哲一行先后到驻马店实验小学(北区)和市实验中学进行督察,了解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以及校园足球场地建设和足球设施配备情况。同时,听取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和家长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玉梅汇报了我市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青少年足球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在听取各县区相关汇报之后,李哲说,通过这次调研和督察工作,启发和收获都很大。首先,认识上再提高。党委、政府、学校、家长对于校园足球的重视、理解和支持,让人感动。其次,创造了很多经验。驻马店是一个人口和农业大市,在财力非常有限的情况下,成功开展了很多足球活动,值得在全省推荐这些成功的经验。再次,进一步梳理问题。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很多体制和机制需要改进,同时也需要正确引导,进一步探索校园足球发展思路,着力破解工作难题,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校园足球发展步伐,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