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预防虐童行为法制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12-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帮助幼儿教师提升宪法观念和法律素养,积极营造共同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12月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驻马店实验幼儿园举办了预防虐童行为法制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其宏阐述了在国家宪法日举办此次法制报告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幼儿园做好幼儿的教育和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让儿童得到更多、更好的关爱和帮助,是我们每一个人肩负的道义责任。保障包括儿童在内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市法院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得到我们的关爱和关怀。” 李其宏说。

  随后,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代表结合典型案例作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报告。报告会结束后,多家单位向驻马店实验幼儿园赠送了法律口袋书。

  会后,一名老师表示:“法制报告会虽然议程不多,时间不长,但内容丰富。通过聆听报告,我们对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法官能为我们多上几次这样的法制课。”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