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地税局开展“关爱行动”看望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帮扶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近日,上蔡县地税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崇礼乡格了朱村,走访慰问该村留守儿童。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与孩子们及其监护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询问了孩子们入冬后有没有厚实的棉衣、学习中有没有遇到困难挫折,走访过程中,该局志愿者还给孩子们派发了铅笔、文具盒、作业本等小礼物,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和监护人交流过程中,该局志愿者希望监护人在关心孩子们物质生活的同时,还要更多地关注孩子的精神需要,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与该局联系,获取必要的帮助。

  今年以来,该局把关爱留守儿童作为帮扶工作重点之一,积极发挥文明单位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示范作用,制定了详细的“关爱计划”,为多名留守儿童进行了定期生活物质补贴,身体检查等关爱活动,促进帮扶工作常态化、多样化。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