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8-02-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驻马店实验小学于2月2日下午举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在北校区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市教育局领导和全校300多名老师参加此次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随后,诗朗诵《教师之歌》、《教育梦我的梦》,歌舞《欢天喜地过大年》、《中国红,中国情》依次登场,快板书《和谐校园文明话》、器乐合奏《渔舟唱晚》以及豫剧联唱《穆桂英挂帅》等节目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会上精彩纷呈,热情洋溢的歌曲与动人心弦的舞蹈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本台文艺演出共有各类节目18个,参与演出的老师达100多个,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使现场观众应接不暇、欢声雷动。

  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整个会场上弥漫着欢乐与温馨气氛,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无不展现着该校老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