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结合”平台“教育专家系列讲座”继续开讲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金鸡一啼辞旧岁,玉狗三吠迎新春。新年伊始,市未成年人“三结合”网络教育云平台“教育专家系列讲座”继续开讲!

  我们想要更好地了解孩子,更好地教育孩子,应该如何做呢?本周的几位专家给大家指点迷津。此次授课的专家是驻马店市第八初级中学副校长黄童、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校长沈书平、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校长李俊。欢迎大家及时收看,并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感想与收获,动动拇指多点赞!

  授课题目和时间

  授课题目:《不学礼无以立》

  授课专家:黄童

  授课时间:2月26日上午10:00

  授课题目:《父母要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

  授课专家:沈书平

  授课时间:2月27日上午10:00

  授课题目:《学生德育教育与管理》

  授课专家:李俊

  授课时间:2月28日下午:15:00

  收看方法

  通过e学APP点击未成年人“三结合”教育平台,点击在线直播,点击驻马店市,即可找到并收看直播课程。

  专家介绍

  驻马店市第八初级中学副校长——黄童

  黄童,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现任驻马店市第八中学副校长。河南省骨干教师、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市德育先进工作者、市先进教研工作者、市优秀班主任、市优秀教师、市优质课教师。

  在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驻马店市八中相继荣获了“全国青少年‘中国梦’读书育人特色学校”、“全国最具办学特色先进示范校”、“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规划课题实验学校”、“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基地试点学校”、“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道德教育示范学校”、“全省教育系统五好关公委”、“河南省卓越家长学校”、“省级平安校园”、“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市首届十佳教育特色学校”、“市综合办学水平优秀学校”、“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校长——沈书平

  沈书平同志,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小学高级教师,现任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校长。

  她本人被评为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驻马店市第六、七、八、九届驻马店市拔尖人才、驻马店市首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多次荣获市优秀校长等荣誉。

  近年来学校荣获了省师德师风先进学校、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省五好关工委、省百佳学校、省语言文字规范学校、省文明学校、省绿色学校、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市文明单位、市义务教育先进学校等百余项荣誉。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校长——李俊

  李俊,驻马店市一高分校校长,中学高级教师,驻马店市优秀教师,驻马店市拔尖人才,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分校被评为河南省卓越家长学校、驻马店市教科研先进单位、驻马店市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驻马店市义务教育阶段先进学校、驻马店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