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第六届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全面展示广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4月10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办了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第六届艺术节。学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学生家长欢聚一堂,共享艺术文化盛宴。

  歌曲、舞蹈、相声、戏曲等节目精彩纷呈,将演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博得台下观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用活力、激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彰显了全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志趣情操,自始至终贯穿着团结、和谐、快乐、活泼的气氛。

  文艺演出结束后,全校师生还观赏了学生书画、手工作品展。素描、水彩画、书法、手工作品,充分表现出同学们向上、向真、向善的情怀和勇于创新的勇气,深深地吸引着师生。

  同学们在观赏交流中学会了欣赏、知道了怎样学习,受到了美的熏陶,进一步体验到素质教育带来的无穷乐趣。

 

 

 

 

 

 

 




责任编辑:魏甜甜
×